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国好声音》谢霆锋战队成最强战队,这一季的冠军稳了?

2020-10-09     来源:百家号:娱乐小窗

一直在感慨时间过得很快,特别是放假的日子,不知不觉间,8天长假就这么过完了,而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也已经来到了第9期,战队赛的第二轮,由谢霆锋战队对阵李健战队!

战队赛来到第二轮,感觉竞争要更加激烈一些,谢霆锋跟李健带领各自队伍有来有回,把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相信看过第9期节目的观众都知道了,最后是谢霆锋战队胜出,成为了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最强战队!

客观说,李健战队学员的综合实力,要比谢霆锋战队的更强一些,但是就这一轮的比赛来看,谢霆锋“出牌”确实更加精准一些,特别是第一场曹杨对阵苏玮,直接赢了两分,所以才有了第三回合匹诺曹人声乐团对阵单依纯,田忌赛马的故事虽然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当中的套路确实好用!

这一轮战队赛过后,《中国好声音2020》已经播了9期,距离总决赛越来越近了,相信大家对于这一季学员的水平,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回到大家最关心的冠军,谢霆锋战队成为这一季好声音最强战队,那么他们的冠军算是稳了?

如果参考上一季《中国好声音》的结果的话,那么谢霆锋战队夺冠确实稳了,因为去年李荣浩战队也是最强战队,最后是邢晗铭夺冠。当然,每一季《中国好声音》的赛制都会有些调整,加上每一年选手的综合水平也不一样,所以这一季的冠军会否是谢霆锋战队的还很难说,毕竟李健战队的单依纯、宋宇宁,李宇春战队的潘虹、赵紫骅实力也都不弱。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是谢霆锋战队的,那么大家觉得谁最有可能夺冠呢?从几轮表现来看,我觉得最稳的应该就是曹杨了,有熟悉《中国好声音》的观众都知道,在这舞台,选择传唱度比较高的作品难度是很大的,因为很难唱自己的特色,就更别说超越原唱了,但是曹杨的表现真的还可以。

除了曹杨之外,贾翼腾也算是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黑马了,特别是第9期的节目,他的表现让观众看到了更多可能,所以他最后夺冠也是有可能的,像匹诺曹人声乐团,基本很难闯过下一轮了。

至于傅欣瑶跟祁馨,感觉也不是很稳,至少在女选手里,她俩不如单依纯跟潘虹那么惊艳,跟高睿算是一个层次的。当然,比赛的魅力,就在于其未知性,对于《中国好声音》来说也是如此,说不定有选手隐藏实力,去到后面会逆袭呢?不知道大家看好谁夺冠?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