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朱茵亮相大学拍戏,没有了八级精修待遇后,这脸蛋确定有49岁?

2020-09-30     来源:百家号:青梅娱评

朱茵新戏《雨打芭蕉》开机

要是说到朱茵,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明星了,对朱茵的印象想必都是《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了,毕竟这部电影也是非常经典的,而且这位明星也是非常知名的。

朱茵在娱乐圈一直都是非常低调,因为出演《大话西游》而被粉丝纷纷圈粉,也是成为了不少粉丝心中的女神,而且近期朱茵在网上的热度还是相当大的,看来朱茵的人气还是很高啊!

近期朱茵的新戏开机,这部电视剧也会是很少受大家的期待。这部电视剧是由朱茵和谢君豪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也是相当让人期待的了,并且这部电视剧近期开机。

想必不久也是跟大家见面了,同时这部电视剧也是会跟大家见面了,所以朱茵的这部新剧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加上朱茵的高人气,这部电视剧开播必然是收视大火了

朱茵现身校园拍戏

而且这部电视剧的路透照近期也是遭到曝光,因为这次朱茵现身在校园拍戏,不少学生和粉丝也是纷纷围观,毕竟朱茵也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演员,紫霞仙子也是让不少粉丝都纷纷关注的。

所以这次现身的时候,粉丝们都是 非常开心,而且从路透照中可以看到,朱茵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路人镜头一般都不会开美颜,而且路人镜头也是非常考验颜值的。

以朱茵的状态也是一望而知了,并且这也是失去了美颜滤镜之后的状态,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相当真实,而且从画面上可以看出,朱茵手拿试卷,表情看起来还是相当严肃的。

让人不免想到高中严厉的女班主任,这个角色跟紫霞仙子相比,还是有几分不一样的,也是说明朱茵的可塑性相当强了,让人不得不被朱茵给圈粉了啊!看来这部剧确实是非常有看点了。

然而这次朱茵亮相在镜头前,造型看起来还是非常清爽的,并没有很过多的修饰,一身运动装看起来也是相当有活力,并且对着镜头和粉丝打招呼,感觉也是相当亲切。

丝毫没有明星架子,朱茵确实是一个很接地气的女明星了,毕竟在娱乐圈中,女明星参加活动都是有一大群保镖跟着的,这样看来朱茵确实是很不错了,而且这个状态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无美颜滤镜下,49岁朱茵状态超好

因为这次的照片也是路人拍摄的,而且后期都没有添加任何的美颜和滤镜,所以也是相当真实地反映了朱茵的状态和颜值,这次朱茵一头短发,看起来还是相当干练的。

而且在无美颜滤镜的镜头下,这个皮肤状态我没眼花吧?这确定有49岁吗?朱茵的面部看起来相当白皙,而且脸上也是没有人的瑕疵,整个人看起来状态都是非常好。

而且朱茵的面部皮肤看起来也是非常光滑的,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而且法令纹也是没有很明显,整个人都像是逆生长一点,这个状态确实是相当好了。

毕竟在大部分的同龄人中,还是有女性的身材和颜值都会面临非常大的变化,比如面部长一些皱纹,而且皮肤还会变得暗黄,身材也是会明显发福,但是朱茵的皮肤相当白皙,而且身材看起来也是非常有型的,所以不得不说朱茵的状态非常好了。

这样看起来也确实是不像49岁的样子,不少粉丝也是纷纷留言表示,朱茵确实是女神了,49岁了状态都这么好也是十分罕见的,而且朱茵相当有气质,毕竟气质是不会衰老的,加上年龄的增加,反而还会更加有味道,所以也是不得不说气质的优越性啦!

这样一看确实觉得朱茵的状态非常好了,而且现在朱茵再次复出拍戏,也是让人觉得相当期待的,你觉得朱茵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哦~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