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紫精修图好美,生图爆出差别太大,被吐槽“照骗”

2020-09-30     来源:百家号:全球娱乐趣事

杨紫参演的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即将上线,她也于9月29日与其他演员一起参加了首映礼,在活动结束之后,杨紫的精修图传出,很多网友夸奖她终于摆脱了土气,然而在看了官方发的照片之后,不少人吐槽这是在“诈骗”。

9月29日,杨紫参加了《我和我的家乡》的首映礼,在这次的活动中,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印花长裙,还花了跟衣服上的爱心图案相对应的红色眼影,头上戴了一个很流行的大蝴蝶结,网友猜测是因为换了团队,所以造型才有所突破

在粉丝的精修图发出来之后,很多曾经diss过杨紫的人纷纷感慨,这套妆发很适合她,单看照片就有一种温婉可人的气质,杨紫确实很适合这样的穿搭,而且从图片上来看,她当天的状态确实很好,称得上是“甜妹”

工作室的图拍得也很好,凸显了杨紫的气质,但是从视频以及其他大V发的图来看,杨紫的现场图与精修图差别有些大,杨紫旁边站的是陈数,从图片中来看,不到30岁的样子与40岁的陈数体态差不了多少,而且看起来稍微有些胖

网友吐槽说:“我想知道她粉丝认真吹这个造型吗,视频我也刷到了,挺壮实的,整体看就像个穿花衣的村姑,她走路姿势也是挺……”“不止粉丝吹这个造型,随便搜下好多帖子夸她漂亮,评论也这样,结果一看视频和生图,简直是诈骗ps”。

脸一般吧,不难看也算不上大美女。她这个身材呢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特别特别适宜的身材了吧,只是现在的娱乐圈审美喜欢很瘦很瘦那种,她就很不占便宜”“被精修骗了,隔壁视频简直可怕”。

“苹果肌有点下垂了,越填充下垂的越快,还会加深法令纹,当然紫肯定没整过啦”“修图师有点厉害……”“又被粉丝的精修图骗到了”“她的粉丝和水军平时吹吹演技也就算了,为什么吹颜值? 硬是想要给大家洗脑吗?

杨紫的颜值和身材放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是大美女,只是在娱乐圈以纤细瘦弱为美的环境中不占便宜,她本人更擅长演戏,发光的地方在剧中,很多观众在意的也不是她的颜值,而是更愿意看她演戏,只是精修图和本人确实差得有些大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