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朱茵参加线下活动被抓拍,离开九级精修,49岁脸部状态认真的?

2020-10-02     来源:百家号:槟榔娱评

虽说如今距离《大话西游》已经过去有二十五年的时间,但观众依旧对这部电影印象深刻,除了电影中的一系列经典台词流传至今之外,朱茵所饰演的“紫霞仙子”更是深入人心。

“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被朱茵塑造得生动形象,当初她也凭借这个角色火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一众人心中女神一般的人物,就算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但“紫霞仙子”却仿佛依旧在昨天。

01朱茵亮相校园参加活动

自从与黄贯中结婚后朱茵就比较少活跃在荧幕前了,粉丝平日想要得知朱茵的动态基本上只能通过她社交平台分享的生活碎片,不过令人惊喜的是朱茵在近日现身线下活动了。

从网络上曝光的消息来看,朱茵在某个校园中现身,从现场的氛围来看朱茵的人气真是不减当年呀,引起了许多学生的围观,于此同时网络上也有许多朱茵无美颜精修的路拍图流传出来。

由于“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实在是太经典了,所以大家对此都会感觉《大话西游》似乎只是前不久的事情,但在这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有二十几年,而朱茵在今年也已经有49岁了。

很多女明星在上了40岁的年龄后整体状态就会大不如前,再加上生了小孩这一层关系所在看起来也会有很明显的年龄感,而朱茵这次亮相校园被抓拍,在无精修镜头里她49岁的脸部状态是认真的?

02朱茵无精修图曝光

从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朱茵当天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一直在对围观的学生挥手打招呼,看起来十分的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显得朱茵很有青春感。

从照片中能感受到这都是通过原相机进行拍摄的,朱茵在照片中的脸部状态让人有点怀疑眼睛了,这皮肤比不少年轻人看上去都要好呀!白皙光洁的脸蛋看起来十分弹嫩,上面看不到一丝瑕疵。

一般来说眼睛是最容易暴露一个人真实年龄的部位,毕竟随着年龄增长会有许多干纹与细纹,原本还以为已经49岁的朱茵这次亮相也会被拍到眼周的小缺点,不料完美得无可挑剔。

在原相机中的朱茵眼神中依旧是充满了少女的光芒,每一个眼神都让人瞬间回到了她所扮演的“紫霞仙子”时期,这确定是49岁年龄会有的眼神吗?看起来给人一种未经世事的纯情少女既视感。

0349岁的朱茵看上去依旧像少女

很多年轻女明星都没有办法扛住原相机的拍摄,毕竟这不管怎么说都比不上精修图,但朱茵的五官却很好的扛住了镜头,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以及小巧立挺的鼻子,依旧是给人满满的青春感。

朱茵的双颊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产生胶原蛋白流失,依旧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这让她看起来非常减龄,难怪让人会疑问她这49岁脸部状态是认真的吗?说是二十几岁恐怕都有人深信不疑。

而朱茵不仅是颜值能扛,就连身材都相当的完美,要知道朱茵已经有一个小孩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但这种问题似乎在朱茵身上完全不会存在。

可以看到朱茵在连衣裙下露出的四肢依旧是相当的纤细,娇小的身材让她看起来有种小女生的娇俏感,以朱茵在生图中这样的颜值和身材来看简直是绝了呀!谁能想到这是一个49岁的人呢?

在与现场围观的学生拍摄大合影时,和这些二十岁的学生站在一起朱茵仿佛和大家融为一体了,完全感受不到他们之间会有这么大的年龄差,她这状态称得上是“冻龄”了吧?

人群中的朱茵相当出众亮眼,让人视线一下就能被她给锁住,有一说一朱茵在49岁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简直是无敌了,比同龄人要优越不止一点点。

看完朱茵这次亮相校园活动被抓拍的模样,瞬间就明白原来“岁月从不败美人”原来是真的,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