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有种“偏心”叫杨威双胞胎女儿,一个像爸一个像妈,网友:差距大

2020-10-02     来源:百家号:BaBa很忙

双胞胎的家庭总是让人羡慕,看着两个小人儿长得一模一样,这种喜悦心情真的是难以用言语去表达。

不过我们生活中有长得让人分不清的双胞胎,也有让人们一眼看出来谁是哥哥姐姐或者谁是弟弟妹妹的双胞胎。

这是因为在双胞胎中有同卵和异卵之分,同卵双胞胎非常相像,异卵双胞胎在外形上则会有一定的差别。

杨威是我国非常著名的体操运动员,经常在国际大赛上为国争光。在退役之后,他曾经带着儿子杨阳洋参加过综艺节目。

因为儿子杨阳洋非常乖巧可爱,所以收获了不少粉丝。

但是在此之后,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听到杨威和杨阳洋的消息,当他们再次出现在大众眼前时,杨阳洋已经成为了哥哥,有了一对双胞胎妹妹。

杨威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一家5口的快乐时光,可以看出他的一对双胞胎女儿长得都非常可爱,但是两人的颜值却有着明显的差距。

其中一个孩子像妈妈,一个孩子像爸爸,有的时候老天爷真的是有些"偏心",连网友看了都说差距大。

当然这并不会影响两个姐妹在父母心中的地位,杨威夫妻都同样爱着两个女儿,所以我们每次都能看到两个孩子脸上洋溢着最幸福的笑容。

当然作为哥哥,杨阳洋对妹妹也非常照顾,只能说这一家人真的让人羡慕。

01父母的哪些特征会遗传给孩子?

1、眼睛

在娱乐圈有很多大眼睛的美女明星,似乎大眼睛已经成为了我们审美标准之一。

确实大眼睛的孩子颜值看上去会更高,但其实眼睛是属于显性遗传,所以孩子的眼睛大小和父母的眼睛大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如果父母的眼睛比较大,那么孩子的眼睛自然也不小,反之想要有大眼睛,只能说几率不会太高。

2、鼻子

挺拔的鼻子能够让我们的五官更立体,当然会让我们的颜值更高。孩子的鼻子特征很大程度上也会遗传于父母,如果父母都有着高挺的鼻梁,那么孩子的鼻梁自然也会挺拔。

如果父母的鼻子都比较塌,那么孩子也会有着塌塌的鼻梁,对整个五官的颜值多少都会有一些小影响。

3、身高

孩子的身高受遗传因素的影响非常大,他们身高70%都会取决于父母。

如果父母的个头都比较高,那么孩子肯定也是个大高个,再加上现在孩子的营养都很好,所以超过父母的身高非常容易。

但是如果父母的身高都比较矮,那么孩子通过后天运动或者饮食的因素多少能让个子长高,但是很难出现大幅度的增长,总体比较矮的几率还是较大的。

02父母应该注意孩子哪些方面的发展?

1、性格

父母应该培养孩子拥有乐观开朗的性格,这就需要他们为孩子营造一个充满幸福的成长氛围。

因为只有在父母的关爱中,孩子才能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这对孩子性格的培养是非常有利的。

他们知道父母是自己最温暖的港湾,所以做任何事时都会勇往直前,勇于挑战,即便失败也会微笑对待,因为他们心中充满着爱和阳光,这会让他们无惧困难,走的更远。

2、才华

父母要培养孩子内在的才华,让孩子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成为一个有素质有修养的人。

因为这些对孩子来说是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能够伴随着他们的一生,而且会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愈发沉淀。

再好看的容颜也终究会老去,只有让孩子从内而外散发出个人魅力,才能让孩子成为自带光环的人,处处闪耀光芒。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