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圆圆外出旅游照被传,照片放大后,这生图模样哪像是41岁

2020-10-09     来源:百家号:文静观娱

说实话,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人都很关注肌肤护理,毕竟吃饱喝足远不能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而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小姐姐变成了精致女孩,常人如此,明星也是不例外啦,就好比如高圆圆,这位女演员大家都十分熟悉吧。高圆圆虽说结婚生子了,但她的肌肤状态却太减龄了,女孩子看了都会大写的羡慕吧!

高圆圆41岁庆生照太美,谁注意她外出旅游照呢?

这不,高圆圆41岁生日过了不久,而好友为她庆生的美照就被传开了,截图放大三倍,大家定然是会注意到,高圆圆这这颜值绝了,谁敢相信高圆圆竟然41岁了呢?这回我都不知道该说高圆圆天生丽质,还是该说高圆圆后天保养超级给力呢?

可话说回来了,人红是非多,因为高圆圆41岁的模样太少女了,从而导致很多人都有些怀疑高圆圆是不是使用了美颜滤镜?

可实际上,在近期高圆圆外出普陀山的旅游照就被传开,而高圆圆跟网友合影则真正能看出,高圆圆真人模样到底是啥模样呢?

高圆圆跟游客合影,她的生图哪像是41岁?

大家不妨看一下高圆圆跟游客的合影,虽说照片不是特别清晰,但生图最有说服力。这不,照片放大后,大家定然是会注意到,高圆圆身材十分单薄,但却看起来十分高挑出众。

此外,即便网友使用无美颜抓拍,可是高圆圆真人依旧十分上镜,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精致优雅,完全不像41岁的宝妈。

继续将照片放大,大家明显会注意到,高圆圆身材比例是真的很强,到底是混迹了娱乐圈很长时间,高圆圆的时尚审美很前卫潮流~

这不,在生图中,即便她穿了一件蓝色长袖搭配米色阔腿裤,可是高圆圆看起来却特别养眼端庄大气,不瞒大家说,高圆圆这颜值绝了,这状态哪像是41岁,大家若是说高圆圆25+,小编我毫不犹豫就会相信了呢!

高圆圆生图肌肤能打,颜值丝毫不像是41岁!

而除了爬山被网友求合影,其实高圆圆在旅游区厕所都玩自拍呢。但高圆圆这颜值是真的出众养眼,虽说中途换了衣服,可是高圆圆真人的确是十分上镜,大家一看就已经挪不开眼睛了吧。

如大家所见,高圆圆虽说41岁了,可是满脸都是胶原蛋白,而且高圆圆脸蛋肉嘟嘟,一看就特别少女减龄。此外,高圆圆眼角边缘并没有皱纹和鱼尾纹,甚至嘴角都是那么白皙紧致,不难看出,“逆龄女神”高圆圆实至名归了!

而继续切换另外一个角度,大家不妨看一下高圆圆的正脸照。虽说原相机直接怼脸拍,但高圆圆却活成了女孩子羡慕的模样,高圆圆这年纪算是中年了,可是她却完全没有中年人的影子,反而还像是青年,甚至颜值和肌肤状态都很减龄,不难看出,高圆圆的确是人生赢家了!

另外,一般女人生完孩子后,精神气多少都会有些憔悴和颓靡,可高圆圆又截然不同啦,她整个人变得十分优雅,完全就像是豪门名媛,她这生图模样哪像有“虎妈”的影子呢?

但话说回来了,高圆圆之所以生图能打,其实她的保养方式值得女孩子学习。要知道,很多女人自从结婚生子后,就放弃了身材管理和肌肤护理,反而将很多时间都照顾孩子,可当妈照顾孩子是天经地义,但宝妈也要活得漂亮,毕竟无论是谁都要拥有自己的小时间。

而高圆圆就是如此,她除了天生丽质,但其实她很会花时间去保养,甚至买昂贵护肤品进行spa,不难看出,好肌肤都是保养出来滴,因此高圆圆看起来不像是41岁,大家自然也是能理解吧!

以上是本文全部内容啦,你们羡慕高圆圆的生图模样吗?欢迎留言哦。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