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35岁陶昕然穿白衣晒合影,比孙俪小三岁,同框却好像“差一辈”

2020-09-29     来源:百家号:衣在配不在贵

文:小妆

Hi,我是衣在配不在贵的主理人小妆,一定要让你更漂亮,才配得上你对我的欣赏!▼

不知不觉,《甄嬛传》这部剧已经播出十年了,剧中很多女演员都有着“恩怨纠葛”,剧外关系也都很不错。最近孙俪过生日,“安陵容”的饰演者陶昕然就晒出了两人的合影,为她祝福。身穿白色衣服,陶昕然“小鸟依人”地靠在孙俪怀里,整体打扮很简洁,却透露着知性大气的美感,别具女性魅力。

另一张照片中,陶昕然留着干练的盘发,身穿白色T恤,和孙俪同框时一个利落飒爽,一个柔美大气,两人的辨识度都格外高。而在保养方面,陶昕然也格外出色,已经35岁的她外形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皮肤饱满轮廓精致,且随着年纪的提升,她个人气质也越来越鲜明,有种知性温柔的美感。

而因为演技好,陶昕然拍照的表现力也格外足,身穿白衬衣,表情搞怪的她看起来年轻又活力,又不乏女性柔美感。和孙俪一起时,就好像二十岁出头的年纪,朝气蓬勃,风格鲜明耐看。陶昕然其实只比孙俪小三岁,同框却好像“差一辈”。

不但面部状态好,陶昕然的身材比例也非常优越,身高腿长,身材曲线感满满,整体来看足够纤瘦,但又不会过分干瘦,身材线条很漂亮。天生的好底子加上勤于练习,让陶昕然始终很有活力感。

虽然日常打扮很活力随性,陶昕然的“工作装”却格外精致,长相成熟的她衣着风格也偏优雅一些,足够展现个人魅力感,也很有女人味儿。身穿柠檬黄条纹连衣裙,陶昕然留着一头长发,收腰设计的裙子衬托的她的身段很漂亮,“长发+长裙”优雅柔美,柠檬黄色的面料也让整套造型活力满分,靓丽简洁的一套造型,衬托的陶昕然气色很好,整个人都有种活力鲜亮感。

衣着简洁,陶昕然这套造型细节却也很足,栗子色的头发搭配小巧的珍珠耳环,整套造型优雅之余有种娇俏感。珍珠耳环虽然不大,但却有着点亮全身造型的作用,能让整套衣着更有典雅感,也让陶昕然看起来更加精致,柔美而复古。珍珠耳环配柠檬黄裙子,整套衣着简洁而精巧,衬托的陶昕然格外有女人味儿。

黑白配色的西服套装,陶昕然在穿着时留了利落的头发,却化了比较明艳的妆容,浓眉和大红唇衬托的她的五官更加明艳大气,整体看来少女感不明显,但却很有活力,精致又靓丽。这让她在穿着西装造型时有种飒爽美艳感,女人味儿十足,也格外利落。尽管陶昕然在这套造型中妆容比较现代,但整体来看,整套造型却有种复古港风之美,鲜活又靓丽。

珠纱镂空设计的抹胸长裙,修身的设计让陶昕然看起来美艳妩媚,宛若一条美人鱼。但她的妆容却是比较清新的,整体看来足够艳丽的同时也有种清新感,小巧的丸子头,让陶昕然看起来更加高挑,整体因此更为纤细性感,精致有风情。

淡青色的宫廷风礼服裙,法式刺绣让整条裙子格外有贵气感,收腰大裙摆的设计穿上身很显身材,也有种别样华丽大气风范。陶昕然穿着这条裙子时,妆发很简约,却搭配了翡翠项链,翡翠绿和淡青色的搭配让整套造型都显得典雅而复古,女人味儿十足,却也有种气质风情的美感。这种淡青色的裙子也让陶昕然看起来更加文艺,精致有风格。

复古宫廷风的风琴褶上衣,这种过分甜美的衣服让陶昕然看起来更加柔美。白色上衣本身细节很多,粉色的刺绣半裙元素也比较复杂,但因为两件衣服的配色都很简洁,所以搭配在一起有种清新灵动的美感。陶昕然穿着这套衣服时还留了一头长发,整体看来更加温婉漂亮,年轻有活力。

虽然长相偏成熟,但因为演技足够,表现力不错,所以陶昕然穿这套衣服时,也很好地展现了文艺清新之美,整个人因此更有年轻感,元气动人。

简洁大气的白色套装,这种极简又攻气的衣服格外适合陶昕然,白色的衣服自带典雅之美,飘逸的卷发和白色套装搭配下让陶昕然的五官更加柔美精致,整张脸的比例因此更加耐看,也更有女人味儿。白色开叉上衣搭配白色喇叭裤,这种搭配也是很显身材的,让陶昕然看起来曲线感满满,高挑大气,整个人都有种飒爽艳丽的美感。

总结:身材优越,保养得宜,加上时刻散发的利落气场感,让陶昕然看起来始终活力有风格。她的穿搭也因此更加多样,精致又耐看。

我是小妆,每天都会更新不同身材的穿搭技巧。在这里,你不仅能学习到各种风格的穿衣指南,也能帮助你对时尚有更深入的认知。

“衣在配不在贵”是一个基于细分品类下,帮助问题用户解决选择困难,并提供解决方案的账号。创建它的初衷,是因为我相信变美是一种信仰,而通过方法论去治疗各种选择困难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或者想了解不同风格的穿搭技巧,欢迎给我私信或者在下方留言,我会定期汇总并给出解决建议,愿我们在变美的路上一直披荆斩棘。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