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沙溢是不是系错扣子了?网友的解释太欢乐了!

2020-10-02     来源:百家号:上游新闻

1日晚播出的央视中秋晚会上,众多演艺明星纷纷亮相。其中,沙溢胡可夫妻的联袂出场可谓撒足了狗粮,两人手拉手深情献唱,柔情蜜意都快溢出屏幕了,非常符合中秋团圆这一主题。然而有意思的是,他俩唱完不久,#沙溢是不是系错扣子了#话题登顶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视频截图

事实上,演出中的沙溢跟胡可可谓非常投入,情绪饱满,胡可一件短身连衣裙,在肩膀的部分镶嵌了银色的闪钻,在现场灯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煞是好看。沙溢为了迎合整体的视觉装扮,在衣服的选择上也挑选了一件带有粉色和紫色元素的白底带花的衬衫,和胡可的粉紫色系正好呼应,下半身一条黑色西装裤。看得出沙溢非常投入,脸上似乎写满了花好月圆的感觉。

视频截图

然而,当镜头切换到近景的时候,网友纷纷发现,沙溢的衣服扣子似乎有些奇怪。左右竟然并不对称!尽管时尚界人士也有将扣子和扣眼错落相扣的穿法,但似乎在这台晚会上的沙溢,并非要做这样的时尚表达,他只有一颗扣子系在了上方的扣眼,看起来实在让人忍俊不禁。也难怪网友纷纷笑着发问,沙溢是不是系错扣子了?

真相究竟是什么?网友开始在相关话题之下留言,为沙溢老师贡献了一堆欢乐的解释,“哥的造型,你不懂”“为什么搁别人身上就是造型设计,到沙溢老师这就是系错扣子了?”还有的开玩笑道,“有沙溢的地方就有笑点”“但凡沙溢帅一点……大家都不会注意扣子扣错的问题”“我奶奶看电视的时候还说,这咋着急忙慌的扣子都能扣错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相关阅读

今日热点

小编推荐